武起

你好。

论杂兵如何活到最后

有那么一点点来自现实的反射

本人一直抗撩指数百分百,=)撩不动


我就这么趴了一个晚上,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脸都要被某个坚硬的东西个咯坏了,但是是在自己的床上醒来的,所以昨天晚上的感觉,难道是错觉?

晕晕乎乎的想着,翻了个身,看到我亲爱的舍友黑着脸蹲在我身边,吓得我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。

他也吓得不清,但是很快镇定下来“回音,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我觉得挺秃然的,什么和什么啊,就想说的。我拿出数据板,写了几句话:什么想说的(゚o゚;,我听不懂(=_=)。他看到后怒气值明显up,一把把我摁回床上,指尖怼着我的脸,没好气的说:“你知不知道,你昨天大半夜回来,一下子躺我身上,把我给压醒了!”我试图让自己显得无知又无辜:然后呢?他更生气了:“你沉死了,我本来想把你推醒,结果你到好!死死地搂着我,直到三四点钟你才撒手,你难道都忘了吗?”我尴尬的看着他,昨天晚上的事情确实记不大清了……原来我昨天睡在他身上啊!

我又写道:那,那你想要什么补偿?

他用看外星生物的眼光看着我,说:“我不管,反正你睡了我,你得负责!”这是什么鬼逻辑?我觉得莫名其妙:为啥?不就搂了你一个晚上吗?大不了以后天天让你搂啊,负什么责?

然后我看见他面甲上浮现了医官涂漆的颜色,又是一个直击灵魂的拷问:不是我说,你脸红个什么劲?他彻底无语了,拽起我:“走了,巡逻去了!”

红蜘蛛在看到汽车人和那个东西的的时候,着实高兴,立即派出小队,下令要将东西抢到手,还要消灭汽车人。

我很不幸,在里头。

但是要我们消灭汽车人根本不可能的好伐!主角团是我们能够火拼的吗?去了就是送人头!对于红蜘蛛的宏图伟志,我表示呵呵一笑,唉,真希望床总赶紧起来,好好的修理一下小红。

跟着部队到的时候,汽车人已经完成了货物的转换,但是大部分去杂兵还是跟着汽车人跑了,我不得不说这一招高啊,但是对我没用。

我转头就赶火车去了。远远的看着一架直升机飞在前头,我还寻思着黑寡妇吗?她那么早出场?不对,看着这绿油油的配色,靠,是塞拉斯!

我一瞬间就想起了打击的死。

我觉得剿灭行动要趁早,我现在就得做掉他!我加速冲过去,马上就要追上了,但是因为飞得太低被闻讯赶来的擎天柱摁到了一边扭打在一起。

我此时此刻就想骂人,太屑了!大哥你为什么不能晚点来,等我解决了塞拉斯再来!到时候我认真跟你打!能不能解决塞拉斯完全关乎医官的幸福啊!非得这个时候吗?我总是不安的看向火车离去的方向,擎天柱也发现了这一点,他有一瞬间的松懈,我趁着这一点时间推开他,变成飞机拼命往塞拉斯那里赶。

正好赶上他炸断铁轨,我觉得这就是战术失误,要是打火车就是神了,擎天柱见状,为了刹住火车,抱住火车头,生生的用脚刹。这果然是英雄的标配,拦火车!

我回过神来,看见塞拉斯正在分析擎天柱,在他聚精会神的时候,我潇洒的变形,抓住直升机甩到一边,当着擎天柱的面毁掉了直升机,以及里面的人。他立即冲我开枪,诶不是,这是反派啊!果然是模范汽车人,始终坚守自己的原则,不伤害人类……但是请你也不要伤害同类啊啊!

最终我在大哥弹雨的爱抚下,落荒而逃。

打不过,溜了!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