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

你好。

论杂兵如何活到最后

有颜文字

请原谅我最近更文不频繁,我开始上课了……

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玩吃鸡的时候,一直躲着不敢见人,然后我苟到了第二,所以我决定现在起,不再参与任何大事情,为了生命安全着想,我要安安芯芯苟着,安安芯芯训练,凡尘俗事,我都不会再参与了!

就当我这么信誓旦旦的立下flag的时候,红蜘蛛叫了我,然后我屁颠屁颠就去了,。哎,不仅是碳基,硅基也这个德行,真香。

他可能是为了撑起排面来,就带了两个人过去,我和声波。我觉得我可以幸福死,此时此刻,虎子两美就在我身边,果然,就连他们走路的姿势都如此吸引人!awsl!

一路迷迷糊糊的跟到了审讯室,哦我的上帝,瞧瞧里面关的谁?千斤顶!

我此刻才想起来,我来这边也挺长时间了,黑暗崛起也崛起了,小飞也被鞭尸过了,天震也到报应号了,所以现在是要正式鱼目混珠了吗?

审讯室昏暗无比,勉强能够照亮一方净土的灯,将自己全部的光芒尽数倾撒在千斤顶饱经沧桑的机体上,形成了一种静谧的美感。他低垂着头,在知道我们进来后,直接开始嘲讽。他坚信隔板一定会认出来千面客伪装了他,还在红蜘蛛说出自己是领袖之后不屑的嗤笑了一声,这一声触怒了红蜘蛛,他抬手就想给他来一下,但是声波拦住了红蜘蛛。

不好意思,原谅我脱离组织,我就喜欢声红一秒!

然后他俩出去了,把我扔在那里,所以我是来干啥的|・ω・`)?也许只是来充场子的,为了让红蜘蛛显得更加有气场?还是说让老娘自己守在这里?

我摇了摇头,不想了,刚准备离开,然后旁边看我不爽很久的千斤顶狠狠地踹了我一jio。我顿时感到能量液涌进口中,差点就喷出来了……我揉了揉马上就断掉的腰,回过头狠狠地瞪了千斤顶一眼,这货居然邪魅一笑!勾引,绝对是在勾引我叛变!

好的,我叛变了。

行,我承认,我就是馋他身子,啊对,不止他,我下贱!

我翻了个白眼,没再理他,潇洒的离去。然后我的几个憨憨队友进去叫人家用脚钳着脖子当枪使,让人家跑了。

红蜘蛛急得不得了,奈何千斤顶已经回到了汽车人基地,他干着急也没用。最后他带着我那帮队友在甲板上等着,等到了带着手雷出现的千面客,轰隆一下,又搞死了不少人呢!

我也算是趁乱跟着溜出来的,在外面飞了一会,又回到了报应号,看着舒适的充电床,我想都没想就躺了上去。

嗯,今天的床触感不对。





为什么我越写越短?这不科学!这不符合逻辑!(大波疑惑)
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